close

  
  資料圖:大熊貓。中新社發 劉衛勇 攝
 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臺灣“聯合新聞網”24日報道,國外一家馬戲團為賺錢,找來白色松獅犬“化妝”成熊貓,然後向外界宣稱團內有熊貓表演,藉此吸引入場人士前來合照而賺取暴利,不過近日這家馬戲團終於在一次表演期間遭市民抗議,最後被強迫歇業。
  意大利一家馬戲團近日到佈雷西亞表演時,被爆料團中的熊貓有造假之嫌,而經獸醫檢查後,發現“這些熊貓原來是由白色松獅犬打扮而成”,為了冒充成熊貓黑白毛髮特征,馬戲團竟將它們身體部分位置染成黑色。
  據稱,這家馬戲團早前從匈牙利進口了2只白色松獅犬,當它們不滿6個月大時,馬戲團將它們打扮、冒充成熊貓後用作表演與供合照,至今已有多名觀眾上當受騙。
  事後這家馬戲團已被強制停業,團中的2只松獅犬則被警方沒收。這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,警方表示未來可能會以詐欺或虐待動物罪起訴馬戲團負責人。  (原標題:馬戲團用松獅犬冒充熊貓 藉此吸引觀眾謀取利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mmn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